Dec 5, 2023

2023.12.2時謙學堂紀錄


感謝李老師分享書法
感謝子中寫得這個歐體毛筆字真美。
希望我們班上每位同學都學習寫毛筆字。經常把自己的習作發到此處讓大家欣賞。
2023 12 2時謙學堂上課https://youtu.be/EJL5ElnlPeY





溫馨提醒:

1.本週一項額外的作業是:整理自己的房間,做到“房室清 牆壁淨 幾案潔 筆硯正”。並拍一張照片,讓父母發在群中。同時期待同學繼續發表自己參與製作美食的照片和視頻。

2.今天上孟子課,我們鼓勵子中和潤慧寫一本《齊人伐燕》的中文小說 (作為寒假的一個項目)。“齊人伐燕”的主題在《孟子》書中出現多次,其中富含歷史知識和孔孟以王道治理天下的理念。以上報告祝學習愉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子中言必信,行必果。這周要求孩子們多參與家務勞動,給父母做一個美食。子中在認真完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